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Looking Forward

用一下looking forward 这个title~
哈哈不要介意

好忙得一天哦。。。
又游泳又去表姐的wedding party~
不过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虽然在游泳时发生小意外导致我的脸毁容了
hoho

晚上去了表姐的结婚派对
看到很多很久没有见面的表弟表哥表姐表妹
哈哈。。。我的表妹真的变了很多了~
变到很美很会打扮了
以前的山芭一样不见了。。哈
不过唯一让我很不爽的是她已经高过我了。。。haiz。。。
然后今天的酒菜都很好吃哦~
吃了很多
最开心的是喝了3杯VSOP...哈哈
真的赚到了

好!
进入正题了
明年5月
泰国和中国我来
泼水节和万里长城我来了
哈哈
7月
台湾或香港我来了
台湾夜市香港disneyland我来了
哈哈~
希望我能去到咯
打工赚钱最重要 ^^

To you
如果你真的送我singlet的话
那么我一定会在'他'的生日穿给你看..
我也不会用烟来减肥。。哈哈
不过你要买M size 啦。。哈哈
不要S ....那样我真的会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