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October 11, 2009

遗失的感情

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开始对某一些感情有了曈景。。。
原来当一个人锁在房间的时候真的会想到很多东西的
应该是说会注意到很多东西吧

当一个人无所事事的时候,
我就会上网看人家的blog
不管认识或不认识都会读下
因为无聊没事做又懒得读书嘛~
我发觉到Blog真的是我们城市人的发泄工具吧
无论好事坏事开心不开心的我们都可以记录下来
又能够不用开口就能够告诉别人你在想什么
你需要什么,你为什么烦
Blog 真的可以让我们找到很多很多的‘遗失’的‘感情’

当你看到别人写说他的家庭里的不辛,爸妈不疼他,每天回家只是吵吵闹闹
那时候你就会想到你是活在一个多么的幸福的家庭

当你看到别人写说被朋友的背叛,朋友的利用,无论是金钱上是种种的原因等等
那时候你就会想到你的已班知己又多么的珍贵

当你看到别人写说被爱人抛弃了,第三者出来了,你变第三者了,他不爱你了
那时候你就会想到原来你的另一半是多么的难得了

你看,读人家的Blog是不是可以得到很多的遗失的感情?
你有多久没有感到家庭的温暖呢?
你有多久没有感到朋友的珍贵呢?
你又有多久没有感到爱人的难得吗?

我觉得家人,朋友,爱人都是人生很重要的角色
因为是一辈子的
家人的那种照顾,朋友的那种关心,爱人的那种疼爱
都是很难得的
真的真的我体会到很多东西
特别是感情的事我们就要好好好好地珍惜

可能真的太久没有恋爱了吧。。。
也忘了恋爱的那种味道了
是甜的吗?哈哈,我忘了
还记得以前和朋友聊天时常常会说那些一对一对的坏话。。哈哈
其实也是因为妒忌吧。。。
那种什么‘我觉得单身很好啊’之类的都是一系列的废话吧
那种只是说来自我安慰和自我保护的话吧
不是吗?哈

最近我身边很多朋友们都开始拍拖了
几个还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我不要说名字啦
不过我还是想学学或是抄抄我朋友的文章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然后又是有了另一半的话
我在此真心的就为你们祝福吧
毕竟找到一个很爱你的人是多么的困难啊。。哈哈

昨天去表姐的结婚派对那边
看到了我表哥8个月的儿子
哈哈。。。我的小表侄儿真的很可爱哦
他真的来者不拒勒~
谁抱他他都接受
他很喜欢玩我的眼镜
抱他的时候他都会用手抓我的眼镜。。
当他玩累了就被我抱着,然后我轻轻的拍他的屁股哄他入睡
然后他真的睡着了,我第一次哄小BB入睡勒~
很高兴很高兴。。哈哈

我想说的是
其实我抱着我小表侄子睡觉时,
我真的深深地体验到为人父母的伟大
他们对你的照顾真的你无法用言语交待清楚的
所以我说人生是很奇妙的
当一个新生命在你的生活诞生时,你就会要照顾他,抚养他,教导他
然后当你的生命慢慢要结束时,孩子们就会和你换上工作,到他们来照顾你
这是一个循环吧。。。
所以在这里我也体会到我们做孩子的
一定要时时刻刻的孝顺和爱我们的长辈

不过我在友谊这方面我就觉得我还蛮失败的吧
不是我没有朋友,只是我觉得和我很要好的都慢慢的。。。离去吧
不是死掉啦,只是我觉得好像越来越生疏了
好像如果有人问到我,那个XXXX 现在怎样了
我就会很不好意识的回答说,我自己也不大大清楚
然后他们就会说,不是吧~你们以前不是很好的吗?他不是你的知心朋友吗?
我觉得还蛮不懂要怎样回答的
因为,对阿,我们是好朋友阿
但是我的确不懂他现在怎样阿
那种明明很想反驳但是又是事实的时候真的很让我矛盾

有些更离谱,
明明都没有什么误会,明明就是好朋友
但是就默默在人群中消失的人更让我搞不清
总是要搞到每个人都对他陌生才开心似的
大家都是朋友啊。。。何必搞到这样呢?

这也可能是我的不成熟啦
我记得有人在我又醉意然后意境好的时候和我说过
说其实没什么一辈子的好朋友的啦
人都会随着时间,接触的范围,生活的环境而改变
没有人谁对不起谁
只是很多事不要用太介意的眼光去看每件事
还有一个人对我说过。。。小弟弟,朋友只是过客
哈哈

他们都说得对啦
很多东西不是不可接受,而是我不想接受吧
而且如果你不接受的话
伤的也只有自己吧
何必为了一个不把友谊珍贵放在眼里人伤心呢?
不是吗?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和自由吧
既然心不在着,那么怎样挽回都没有用吧
所以我也祝福他吧,希望他是可以找到一个适合她的地方吧 ^^

我不敢说我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我只能每样事都做到最好的
至于我对感情这个领域做到怎样
那么就让你们自己去评价吧 (^.^)

3 comments:

gmk said...

赞哦!

Dana said...

I read some and skipped some ><
but it still seems that we think kinda alike!

ViNCenT said...

gmk - hoho :)

dana - i tot u dun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edi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