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


宫心计
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连续剧
每晚我都要卧在房间里看PPS
这部戏主要是讲述后宫里的事
女人的纷争
我喜欢看是因为这部戏太多的
冷嘲热讽,
心机
人心的丑陋
对于一个非常喜欢耍心机的我这部戏正是太适合不过了。。。哈
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
这是在这部戏了每集都会听到的台词
是刘三好(佘诗曼)的经典台词
不过我就真的不认同咯
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
人善被人欺
我才不要做被人欺负的那一个
我认为
人不凡我,我不凡人
才是我做人的宗旨吧!
如果你对我好,我一定会记得
如果你对我不好,除非你在我生活没有什么影响
不是的话就。。。Ngek ngek ngek
为求开心,我们还是和睦相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