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糖水天

惨了惨了
最近好像真的要认老了
不懂做什么不能熬夜了
一到12点就感觉很累
很爱睡
然后又很早就起身
9点那个眼睛就很精神睡不下了
然后皮肤好像有点糟了
没有像以前那个皮肤一流的年代了
黑眼圈很容易就出来了。。。
我看不买Biotherm都不行了
好吧~出薪水的时候就先买Biotherm当礼物慰劳自己吧
哈哈

昨天和今天都在吃糖水
不同的是和不一样的人喝和一个是我请完一个是人家请我的。。。
昨天和Dana Alden两条‘mao lei’ 去Kepong 吃糖水
本来要吃‘记得吃’但是好死不死它竟然没有开
然后就去了应该是新开的Honeymoon那里和糖水咯
不会很贵啦,但是它没有小吃
弄到我晚上非常饿

今天和Ellie去Bukit jalil 跑步,应该是散步啦
我们真是SOhai,太阳大到。。。。。但是我们还是坚持走完
然后去了‘糖黏豆’
哈哈
世界好小哦
看到了一个非常熟的陌生人哦
是谁是谁。。。哈哈
但是我们依然选择了当彼此‘没到’
管他妈。。。反正不是很重要的人物了
过客过客~~
谢谢Ellie请我喝糖水o
好。。。睡觉时间到了

3 comments:

Dana said...

hoho thanks for the treat last night!

Alden said...

Wakakaka! I "wat" him de ma! Of coz he muz treat us! Wakakaka

ViNCenT said...

dana u see~ alden admit that he 'wat' me ler...pity la me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