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Friday, October 30, 2009

你一定中其中一个例子的

我很累,我真的很累
我的心真的很累了
很想放下一切
我为什么每天都要被人泼冷水呢。。。
就没有人可以停下来
听听我要说什么呢?
有时候是不是做一个自我中心点很重的人好
还是做一个对一切事都莫不关心的人好呢?
我知道做中间人真的很不好受
但是我就是那个很奋不顾身的中间人

可能我真的太负责任了吧,不允许有太过多的过失
我应该学学什么叫事不关己,不要什么事都强第一,强出头
做到第一但是在背后也受了不少伤了吧。。
得到第一,自己也服气,但是有多少个人知道你做了些什么?
就算知道了,人家也不过是只有'知道'而已
没有人会感激你的,没有人会记得的。。
到最后你还不是因为自己的不甘心,自己的强出头,自己的虚荣感
而把你害的惨惨的。。。

有时候,有事发生了,或是不想去面对的事。。。
躲起来不是很好吗?
或是推给别人
至少自己不会受到伤害
自己不会被麻烦找上
自己不会面对自己应付不了的事
到后来自欺欺人

反正这只是一场游戏
等到玩大了就说对不起咯
哄两下就好了嘛
不原谅就加一句不要这样小气啦
再不行就反过来生气他咯
气他为什么这样小气
为什么这样记仇
然后就脸黑黑
反正到最后他一定会来找回我的。。。
就算没了你,我生活不会损失啊。。

你是我的谁哦
只不过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我现在有的,是一片大海
你只不过是陪我到大海的一条小河而已
我现在在大海,才没有空理你这条小河
对不起,应该是你们这群小河
谁稀罕和条小河在一起

你们一定觉得我说这些话好过分hor
我只是在把人心说出来而已
虽然真的很丑陋
看了都好想打人
但是我写的都是事实
我只是在对有看我的Blog的人谈心
这些都是可能在你们的心中找到的
你难道不觉得曾几何时自己的心是这样和自己讲过以上的话吗?
当你只有一块钱的时候
你是没有办法卖到苹果和橙的
这个道理谁都知道
但是你说可以买到一半苹果和一半橙呢?
可以的。。。是你自己不要而已

请勿对号入座,
但是如果你觉得有些特点和你很像的时候
就请在晚上的时候,那么你就想想我是出自什么心态写这片文章吧

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