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废人+ 死人

这几天好像都活得跟死人和废人完全没有的差别哦
老是觉得生活到完全没有意义这样
每天早上,吃早餐,然后就上网,Facebook,Blogspot
然后下午,唱唱歌,然后就去FitnessFirst
玩爬楼梯30分钟,然后就坐在休息处看报纸
然后再跑步机15分钟,上去Sauna + Steamroom
冲凉然后就回家吧,回家吃饭,上网,PPs 康熙
看到半夜,然后睡觉
100%在浪费时间啊~

完全没有读书的心,看都懒啊~
原来毫无目的的过日子真的很想死
而且我完全不懂下一步到底是什么~
每天就窝在自己的房间里,
躺着,坐着,开歌
就这样一天了,那个感觉真的很可怕

以前我忙的时候都要休息,
现在我想到明天没有东西做我都觉得很烦
脾气变得怪怪,心理也变得很怪
我看我就来痴线的啦~

我要好好规划我明天到底要做什么才可以啊~
要让每天都活得精彩又有生命
好。。。
明天去Fitness 后就去学校图书馆读书读到9点
读到那边关门,读到在图书馆冷死算了
反正明天的Shopping计划也煲汤了
一个人在家又不懂要做什么?
pps的康熙我都要看完了。。。
facebook也玩到sienz了
blog都不懂要写什么,写废话像现在这样 FUXK
Oo... 对啦。。。如果真的你没有办法来到那么就不用紧啦
上一年我也不是这样熬过去的。。哈哈
好啦。。。如果真的不能的话就OKla~
去香港工作有时间就买一些礼物回来给我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