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October 6, 2009

随便写写

现在是1155am,不懂做什么很像写blog
虽然不懂要写什么,那么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erm...最近我觉得妒忌是人生中数一数二危险的性格吧。。
我觉得妒忌会带来很多负面的能量吧。。
它会带来生气,易怒,不平衡,坏念头
因为妒忌,所以我生气
因为妒忌,所以我纳闷
那么又什么能量让妒忌萌生呢?
我觉得是当回报没有达到你的要求,
当别人得到的比你多,
当你不自足的时候吧
妒忌就会在你心里慢慢的发芽
当妒忌的能量变大,那么理性就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然后就大件事咯~

终于搬回自己的家了,想起我住外面也有2年多了吧~
还蛮浪费钱下。。。现在搬回来自己的家,虽然就是必须再喝四面墙说话。。
不过寂寞中我还是找到了很多的温馨。。。
爸爸妈妈现在经常的煮饭煲汤给我吃。。。
真的很旧没有像现在这样每天有住家饭吃了

这个礼拜六我的阿姨表弟表妹会来我家睡。。。
我就被逼要睡客厅。。。可怜啊
礼拜六要去表姐的结婚典礼
说真的我都忘记我表姐长什么样子了。。。
我想她也忘记有我这个表弟吧。。。
毕竟我们真的很旧没有见面了
不过我也很兴奋,因为有免费吃好的,
又可以看看我的表弟妹变到怎样。。。
应该比我高了吧???哈哈

还有十八天就是我的牛一啦
今年的生日派对如果没有错的话是在MIDVELLY 的 DELICIOUS 吧。。。
选那里是因为都很靠近我全部朋友的家吧。。
所以送他们回家都不会太麻烦~哈哈
不过今年因该部会像以前这样多人出席吧
毕竟大家都有个有个的忙
面是人给的, 看看有多少人来就知道咯。。。哈哈
我PV10的朋友不懂又没有人帮我庆祝勒?
Church的人又不懂有没人知道勒?哈哈
我好不知丑哦=p
好明示的提示哦哈
要以最佳状态出席哦。。。
一年只有一天哦
真希望你们都能来,毕竟大家好久没有见面了
吃顿饭,应该不是过分的要求吧~

最近不懂做么很想去唱K。。。
但是不懂做么我的Kaki们都没有空
惟有自己在房间里自己开演唱会咯
我很喜欢这首歌
Withney Houston 的新歌
I LOOK TO YOU
虽然她现在没有想以前声音这样有power~
不过它还是我最喜欢和欣赏的歌手之一哦

4 comments:

Alden said...

FATTY... Hope no one will attend your birthday! Wakakaka

ViNCenT said...

tmr buy u a pink colour goggles than u know...hoho

Alden said...

...! Hate u

ViNCenT said...

hate la hate la~ u always said hate me de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