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Friday, October 9, 2009

对你说的话,希望你能看到

A: 为什么要变成这样?
B:其实我自己也不懂。。。
A:真的吗?
B:我觉得我好像真的不是属于哪个世界的
A:为什么这样说呢?
B: 可能我这才是真正的我吧
A:难道你不想改变吗?
B:我可以选者1和2吗?
A:当然可以啊~
B:可是我做不到
A:我相信你做的到
B:但是我看到的是1和2只能选一个。。。
A:很多事不是你想象中这样。。。

B:我觉得很多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为了不要成为绊脚石,我看你还是给我静静想想吧
时候到了我自然而然会走出下一步的,我没有说是你们的问题。。。
我只是看到一些东西真的让我很难过。。。

-以上是我的个人对话-

如果可以同时得到2样想要的东西你说有多好呢。。。
不过现实好像已经证实了二只能选1的机会
而我选了一边真的知道我心里想什么的地方吧~
虽然我不懂将来的有什么事情发生
但是我至少不会是个忘恩负义的人
我知道那里对我好那里对我不好
我也知道谁曾经对我好,谁曾经帮助我站起来
谁在困难中帮过我,谁真的付出真心来和我交朋友的
所以。。。不用为我担心
如果你有时间上我的Blog看到这个post的话
我就在这里和你说。。。
真的很谢谢你这几个月的照顾
还有这次真的是我辜负了你的期望吧
虽然现在走的道路是不同了
但是你在我的心上已经有一个地位了
因为至少我有困难时,你会伸出援手
就算你知道我是拒绝你的
但是你也会传个sms来问我
我不管这是公事或是你私人的
但是我知道你是真心的对我好的
谢谢你拯救了一个灵魂
我是真的真心的要和你说声谢谢的 ^^

还有我想澄清的是。。
我不是‘R M’
我希望你能get到我的意识
因为我真的很在意这件事的

4 comments:

Alden said...

Why must use A and B conversation wor! Looks like Alden and Bear! Wakakaka! What is "R M"? Ringgit Malaysia? or "Ratu Malaysia"? Wakakakaka!

ViNCenT said...

Than U wan me use A and V or B n V?lol

Alden said...

Use V and W!!! V > Vincent and W > Wong!

ViNCenT said...

u song i song?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