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Friday, October 16, 2009

打气精神吧!!!

距离我每一年最兴奋的日子就快到了
应该还有8天吧
但是我为什么到现在都打起不了精神呢?
心里面不懂做么灰灰地
我是在担心我的学业还是成绩还是我往后的日子呢?
我想我又回到了迷茫点吧~
可怕啊~

都不懂我这样辛苦做什么
原来我也只是口说的大方,内心就受不了了
好脆弱哦。。。
原来有时候一些小事就能把我变成Emo~
可能是一番话,可能是一个动作
这是小气吗?
我想是吧~

好啦~
不要这样烦啦。。。
老土的说一句
开心又过日子,不开心又要过日子
为什么不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呢?
把烦恼抛开一边吧~
不是的话每天愁眉苦脸的话财神看到你都吓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