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压力

我觉得自己很有压力
我觉得这两天我都好象没有什么开心的脸
工作上的压力果然比读书上的压力多很多
每天6点半起身
830到公司
最找回家也要730
回到家吃个饭,冲个凉,上下网
10点就要睡觉了

我也终于生了暗疮了
也难怪的
果然以前依赖性的生活让我太好过了
现在要做工真的很不适应

我所上班的公司是一个可以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的公司
要在里面生存的必要条件是
抗压力要非常的够
因为你每天所面对的客人是非常的kanasai的
然后你又有试用期的压力
加上manager对你的期望
你的压力真的非常非常的大

第二是你的学习能力要非常的强和快
那边并没有让你有机会学爬
那边只会让你逼自己学飞

这两天我是我对我自己的评价质疑最严重的时候
我开始对自己非常没有信心了
开始看小我自己了
为什么人家能,我不能
这个问题我真的想不懂
我不想拿运气来当借口
我要一个实际的理由

今天我又令我的上司失望了
其实我很想做出成绩来
我也不想给什么借口
我知道这个社会做不到就是失败
没有人会愿意听你的借口的
商场的世界就是这样现实的
我不想让你失望
我也不想让自己失望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要压力的
我也知道现在赚钱很难
有工就要珍惜的

我很想有人可以在weekend的时候可以至少倍我聊聊天
吃吃饭,看看戏
不过朋友们好都有自己的世界了
可以陪我聊心事的人也变少了

真希望有人可以借个肩膀给我。。。
让我想哭的时候
不是一个人躲在棉被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