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加油加油

昨天和朋友唱K晚上11pm到4am
第一次两个人唱凌晨的
平常都是五六个人
所以分到很多歌来唱
而且有个很好的经验是可以唱到平常很少机会可以唱到的歌
特别是那种男女合唱曲
哈哈~玩得很开心
今天更往常一样
一睁开眼睛过后就不懂要做什么了
无聊无聊的又过了一天
正当我正要骂人的时候
还好电话忽然响起说这个星期5去Golden Sun Club 面试
虽然去那种地方面试的确很奇怪
不过大老板要去那里我也没有办法
好啦,星期五真是让我有期待感
虽然是很害怕的一次面试
毕竟要我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的确是很吃力一下
更何况是面对新加坡佬
必须说Formal一点
还好还有两天的时间给我慢慢找资料来回答他们的问题
星期五一定要成功啊~
不想待在家无所事事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