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加油吧。。。黄国豪



这个礼拜的我情绪都不是很稳定
虽然每次有人的时候我都会把自己的情绪压抑着。。。
但是每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的情绪都会被忧郁带着走。。
其实我是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
只是自己不接受事实而以
很讽刺吧~ 虽然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就是不要去面对,一直逃避

不过虽然是这样,不过还是得到很多朋友的安慰和慰问
心里还蛮感动的说~
我要和曾经安慰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
也要和曾经被我脾气影响到心情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知道了理想的工作已经煲汤了
所以我要更积极的找工作了
加油吧。。。黄国豪

就把这个礼拜的事当作一个教训吧
下次如果真的遇到了也能勇敢的面对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