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你有带面具吗?



你觉得戴面具做人的人会不会很讨厌呢?你又是不是一个带面具做人的人呢?你的外表有没有欺骗过人呢?

我想有很多人都不喜欢别人带着面具跟你做朋友,你会觉得很假,你会没有安全感,你会觉得那个人没有信任你,不受尊重等等的。但是我问你啊,你又有没有带着面具呢?其实你自己还不是带着面具做人

那么你觉得卸下面具好不好?卸下那个虚伪又令人讨厌的面具。你当然会说好啊,因为又不是你卸。
说真的我不喜欢别人带面具和我做朋友,我也不喜欢带面具和别人做朋友,不过有时候,你必须带着面具
交朋友,尤其是那个圈子的朋友。

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心中永远有一块是别人不知道的,知道的只有你一个人。当这个秘密会影响你的人生时,那么你就必须带着面具去和别人打交道。有时候面具只不过是一个善意的谎言,很多时候自己的另一半并不是要瞒着你,只不过很多事情知道了反而会引起争执,那么讲出来又何必呢?有些问题是永远都不必问的,特别是知道了会伤心得事

面具是一个非常‘好玩’的东西,面具可以是你来自你的样子,你的谎言,你的言行举止,我打一个比喻,
你看到外表非常清秀,有才华,人缘好,优点一摞摞,但是那个人竟然不是你想像中这样子,他可能是做尽一切不道德的事,你看到外表非常不讨好的,甚至你不像和他多交流的人,但是你往往没有想到原来他是这样受欢迎的,和很多人发生过关系。

因为他带了面具,所以别人都觉得他是好人,
因为他带了面具,所以他非常的受欢迎,和很多人发生关系

假如他们拿下了面具,那么还会有人鸟他们吗?面具是有分天生和后天的,你拥有一张美丽,俊俏的脸孔,那么你就拥有一张非常好的面具,当你不是天生拥有的话,那么你就会后天的制造出这一张对你有利的面具。也就是说你会开始在不同管道中欺骗别人来达到你的目的

面具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才会出现的,用在好的地方当然是没有问题啊,不过往往我们都会看到道德观不健康的人把面具的‘恶’发挥得淋漓尽致。假如你带面具是为了讨好你的老板,老婆,家人,当然是OK的,不过我们多半是看到,别人带面具去欺骗别人的感情,为了要在他的身上得到自己自私的欲望所以盗用别人的照片去认识人,或是把一直把自己美化到不行然后假假和你做朋友甚至情侣。欲望得到后,就把狐狸的尾巴拿下来

那么你又觉得把别人的面具撕下来是好事吗?我觉得要看勒,因为毕竟那是别人的事,除非他正的是冒犯到我活是冒犯到其他人吧,我觉得把别人的面去撕下来就好像把人家的保护色拿下来似的,很缺德,别人假就让他继续假吧~!看见别人丑陋的一面,内心的丑陋也不好吧!如果是可以带着面具骗我一世的话,那么也不叫骗了吧,因为你假如你不知道他是骗你的话,那么骗就不会成立了。

所以假如你要带面具,就带一个别人永远不会发觉你有带面具的面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