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从我的视线消失吧





我很生气,我真的很生气
我不懂为什么会有人的性格像你这样,你真的是没有脑还是你不会用脑呢?
什么叫没有为他着想,我没有为他着想我会帮他做这样多事?
我会帮他安排这样多的事?
为什么你不想想你自己带给我们有多麻烦呢?

你说我们幼稚那你自己有好成熟吗?
你真的没有用脑想过谁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没有人肯去载你...
你有没有想过谁帮你办了两年的生日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你付出了多少

没有吧
因为你永远就是把我们当Sohai
在利用我而以
不要说我诬赖你,你就是这样的人
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是没有资格在我们面前吠的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你看到的根本就是肤浅的事
你根本不知道真的得问题是什么

因为你根本没有认真地想过
一个自以为事的人

你去不去我根本不在乎,你已经把我的心伤透了
我也不想为了你掉下我一滴眼泪,你自己好之为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