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January 3, 2010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最近我终于发现了自己另外一个人格了,应该是说我发现了自己是什么人了
我上次分享过社会上有什么人,原来我是最可悲的人。。。。
原来我是害怕自己是没有‘利用价值’的人
原来我是害怕自己会变成别人不需要‘用’的人
我害怕自己变成社会的边缘人
原来我也害怕一个人
原来我也害怕别人的不肯定
原来我也害怕寂寞的
原来我是社会上最可悲的人
当一个人在也没有被‘利用的价值’时
也代表着说你也被社会淘汰
因为当没有人愿意‘利用’你时
也就是说没有人会在工作上聘请你(因为公司不需要你了)
也不会有人和你做朋友(因为他们找不到理由来和你出去了)
也不会有人当你恋人 (因为你连被爱的资格都没有了)
我得想法真是黑暗啊
一连串的发了两个emo的post
不过我也发觉到我慢慢地失去了‘被利用的价值’了
我现在的磁场非常差
我不停的散发负面的能量了
个位如果看我得post有被印象到的话对不起

1 comment:

Dana said...

tong, no one can be one man island, and need not to be. the society is just filled with judgments and rumours, should we be a little carefree then it wont bother us so much. when you are being your true self, doing things not against your conscience, even if one day the world turns against you, you should not have to feel bad, because you did nothing wr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