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January 17, 2010

知足就是快乐


星期天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一天,因为它是虽然是一个假日,
但是当想到明天要开工时,心情往往都会比较差的。

今天还是一样,早上和妈妈到公园跑步,吃早餐~
下午睡午觉,晚上和家人吃饭,然后和Housemate吃宵夜~

不过我今天的确想了很多事
我想到说我们做人真的要知足
知足就会快乐这句话说得非常好
我们往往会有要求~
有要求是好事
有要求才会进步
但是太多的要求往往会使人透不过气来

我对我一切的要求都来得严格
我要求吃要吃好的
穿要穿好的
什么都要比人好
什么都要比人威
但是我今天发觉这样的我真的很假
也很累了
我不想给自己压力了
我要尝试吃平民化的食物
我要尝试少买一点名牌了

自己做的事自己要负责
别人说得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要怎样做
不想去理会别人怎样看我
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我很开心因为我了解到其实我比很多人都好命
比很多人好运
我有很多都是别人没有的
那么我还要强求什么呢?
我如果知足的话,我会很快乐的

虽然我们现在是很好
我很开心我们现在的位子
虽然我知道有一天一定会分开的
不过我还是很珍惜有你们的陪伴
特别是你,我很欣赏你乐观的态度
你的遭遇很可怜不过你的乐观影响到每一个人了
很开心可以和你做朋友
我真的要在你身上多多的学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