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January 3, 2010

Sad



看来今天不是一个好日子吧,至少对我来说。。。。从一早到现在都没有说过几句话,晚餐也没有怎样吃,心情闷到谷底了。照理来说我应该开心才对,这几天都有节目,至少新年的假期没有白白的过,但是我也不懂为何我会这样

不想说话,因为不懂可以说什么
不想唱歌,因为懒惰发声
不想看戏,因为不想强颜欢笑

怎么都快一个月了,我还是一样无所事事的在家发呆呢?
怎么我还没有赚钱在家生虫呢?
怎么我还要伸手拿钱呢?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每次看到了不喜欢看到的东西心里都会特别难过
听到了不喜欢听的消息我也会难过
因为好像觉得什么事都因我而起
好像如果我没有做一些事的话
坏事就不会发生
终于明白了原来以前为什么别人都说
都是国豪惹出来的祸
什么都是我就对了
郁闷啊~~~~
想睡又睡不着
想找人聊有没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