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下雨天了怎么办?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这首歌,Lara的下雨天。最近大家有感觉到天气变化无常,时好时坏,一下很热,一下很冷
虽然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不懂为什么每当下起雨时,我的脑海总是会想起一些事

花没百日红,很多东西包括感情都没有永远的,这是任何一个阿猫阿狗都很清楚知道的事,
但是很奇怪的是人啊一旦尝过了那个滋味后,你想忘记都不能忘记了。当你已经习惯了吃甜的时候,你就不喜欢吃苦的了,当你已近尝过什么是完美,那么‘比较’就会自然的在你的脑海里出现了。

你怀恋过去的美好,你渴望童年的无知,你不想长大,你认为大人的世界里很复杂,你认为大人的世界了很险恶,
每个人都仿佛带着面具做人,盘算你,暗算你,个个都是披着羊皮的狼。你怨恨,你很想逃离这个世界,你恨这个花花世界,那是因为你还不能面对自己已经长大了

世界本来就是这样,世界本来就是残酷,世界本来就是现实,人本来就是自私的,人本来就是一群不喜欢面对现实的动物,当你怨恨为什么我被背叛,当你怨恨为什么他要和我分手,当你怨恨为什么他要做第三者来破坏我们的感情,那时候,就是你自己不想去接受事实而在无理取闹,你不是你不敢相信他为什么会这样做,而以你不要相信为什么他会这样做,到最后,也就是我们会看到很多人都会去采取的行动,那就是逃避咯~

你逃避现实然后你就不要去想这件事的负面,所以有些人就会几个礼拜不要吃饭,Emo几个礼拜,有些更可怜,自杀,了结自己的生命,为了爱去了结自己生命的人我最看贬的,浪费爸爸妈妈的米饭钱。不过别人的事还是不要管比较好吧,因为通常管的人都会被当事人骂,说什么我们不了解当中奥妙,所以还是静静比较好,反正他们又不会听进去的。

虽然嘴巴是这样说,但是往往心里都不是这样想的,毕竟人是有感情的动物,真奇怪,我们都会口不对心,虽然说知道很多东西是没结果的,不会开花的,但是我们都会去试,最算到最后是伤痕累累的,哪怕最后自己会伤心难过,但是我们就是喜欢去尝试,不怕天长地久,只怕曾经拥有。今朝有酒今朝醉,我想意识就是这样吧.

因为不想一个人,所以就选择了去被伤害
因为不想一个人,所以相信奇迹会发生的
真因为不想一个人,所以把自己都变得cheap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