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前几天看了梁婆婆从出江湖的电影,不知道大家是否看过这套戏呢?没有的话可以在youtube找找看,这为就是梁婆婆咯。

我很喜欢新加坡的电影,特别喜欢梁家班主演的,每次都让我体会到笑中带泪的感触。说真的其实这套戏真的很好看,很有教育的意义。这套戏让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失败,人家这么老的婆婆能做的事情,我都做不到。

不懂何时开始,我就喜欢带面具做人,不过这是一个社会必要的条件,虽然不喜欢,但是一旦带上了就很难在拿下来吧,至少不会在不是很熟的朋友面前拿下来。长久以来,慢慢的变得不会容易相信人,怀疑心很重,很介意别人说的话,然后性格就慢慢的扭曲了。

可能一切都是所谓的自卑感作祟吧,因为自卑感所以变得不是很擅长沟通了,因为自卑感所以好像人家说什么做什么我都觉得跟我有关系,然后慢慢的就封闭自己了,关在房间了让寂寞袭击,最后就会变得所谓的EMO吧!我觉得Emo就是这样子来的吧。因为自己的自卑感让自己的思路混乱,让自己好像变得什么都不想说,就连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别人的一句话一个动作都变得很敏感。

这是这部戏的主题曲,我觉得很有意义,可以看下

很多时侯
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望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