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最近比较烦

昨天考了一张还蛮容易的试卷
我也很惊讶因为也太简单了吧
我真的以为我会进去考场以下就出来了
但是我竟然坐在那里2个小时多才出来
有点出乎我意料
不过还是得看试卷1考到怎样
如果太差的话也不会拿到高分的

今天发生了很多让我很惊讶的事
我爸妈要我去买车
因为我爸爸要买掉那辆破烂的车了
别人一定会说这是一件好事对吧
但是问题是他们要我自己供
其实听起来是很合理啦
考完试过后就必须正正经经的做工了
妈妈说要给我一个负担哦
要让我知道赚钱很辛苦
这听起来也很合理啦
只不过是有点不想接受事实而已
因为本打算做工的钱要好好慰劳自己
怎知道要把钱投资在车子里。。。

我已经不懂要怎样说你了,如果你认为是对的你就继续下去了
你心想的,和你要做的完全不一样
如果是真心的,无论多困难都可以解决的
真心不是口说而已,是要做出来的
如果连试都不试,你一定会后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