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希望你能看到这篇文章吧

有一些事,原来真的不需要用言语来表达的
只要用心就能感受到了
其实我知道我不应该再去妄想了
我也知道我没有资格去想了吧

虽然每次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我不介意为你付出我的时间,金钱和体力
我应该把你当成好朋友就好了
对,我一直是这样,我一直把你当我好朋友
因为我知道无论我发生什么事,
你一定会站在我这边
好像上次的事件这样
只有你愿意站在我这边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开心的
我不懂你还记得不记得
你是在我最不快乐的时候,曾经出现安慰我的人
你是在根本没有人愿意帮我过生日的时候
唯一一个在下雨天撑着雨伞去到我家给我礼物的时候
真的很抱歉那天我没有在家
你的心意我真的真的懂的
我何德何能能够有这个福气承受这个福气呢
虽然别人曾经说你并不是真心对我好
但是我还是非常相信你
我知道如果那次你真的不是真心的和我做朋友
你也不会在车上和我聊了这样多话

你是第一个让我从绝望中让我还能感到一丝温暖的人
你也是第一个在完全没有人相信我的时候,在没个人都想把我从朋友单里删除的时候,
还愿意站在我那边,还愿意听我的苦衷的人
你也是第一个可以让我哭得人

我很清楚知道我们只能停留在友谊的那个阶段
我很清楚知道我们不能再越过友谊这条线了
我更清楚为什么我们不能再有更近一步的发展
所以我只能默默地,在外面守护着你吧

我们都很清楚对方是什么人吧
至少我应该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我知道你现在都在忙课业吧
我知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话应该会更增加你的烦恼
其实我得心是想你看到,但是又把把你弄得更烦
矛盾啊。。。
我希望你能够看了又不会心情便坏或变烦吧

每次你和我说谁谁谁说喜欢你的时候
我都会很紧张地问是谁是谁
看来我还真的很在意谁的事吧
但是每次说你不接受的时候我也会打从心里的笑出来吧
其实我必须很想说对不起的
因为我觉得那都是你好像故意暗示我这样
原谅我这种不道德的心态吧
不过如果有一天你和我说你真的和某某某在一起的话
我想我还是会伤心难过吧
不过当然也会祝福你找到一个你爱的人吧
毕竟是我喜欢的人,我又能怪呢什么呢?哈

其实我如果能够停留在这个好朋友的阶段
那么至少我不会像现在这样,做出这么冒险的一步了
毕竟我不知道当你看了你会有什么反应
也许我们的友谊就从这里画上句号了
但是没有办法,我就是如此犯贱的,
喜欢做让你不开心的事,sorrysorry

其实很多朋友都叫我为什么不要再试试看呢?
我想你应该也不希望我再试试吧
我想你应该就只想把我当成好朋友吧
我想你应该抵不过闲言闲语这一关吧

这不是一篇什么扮可怜博同情的一篇文章
这也不是一篇什么答应不答应的文章
这更不是一篇什么告白的文章
这只是一篇想对你说的话的文章而已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识,放心吧

*不要被自己的功课及压力绑死自己,要知道就算在忙,都必须让自己喘一扣气
功课不一定要做到完美的才对得起自己,要做的开心,如果你做得不开心的话,
那么你一定不能笑着过每一天,如果有一天真的很Emo的话,就打电话给我吧
我带你上云顶吹风聊天到天亮然后在山上大喊‘我受不了啦’

-完-

10 comments:

Alden said...

to Evon Shum Sook Yee? kakaka

ViNCenT said...

Shhhh...dun let anybody know =p

Alden said...

then sure not Evon lo! is it Christopher? ur first-ex! wakakakakaa

ViNCenT said...

My first is Tan Mei Yun la....second is christopher gua...haha

Alden said...

but Tan Mei Yun din sex wif u ah! only Christopher! mean ur first time gv to christopher! wakakakakaka!!! GAY!!!

ViNCenT said...

hoho...cafeful cakap oo>< who is gay now ? =p

Alden said...

vincent wong kok hoe lor! who else! cheh!

ViNCenT said...

hehe...nobody believe u de lo ~ now the one who have bf is u not me =p

Alden said...

u diam!

ViNCenT said...

u diam d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