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November 1, 2009

老公老公我爱你

突然觉得这首歌很好听
虽然我还是单身
但是我觉得这首歌如果唱歌令一半听应该会很幸福的
谢雨欣-老公老公我爱你



我的爱就是你
你知道我爱你
虽然你经常还会发点脾气
因为爱你 我不在意
家还不富裕
就让我们去努力
我会让你笑让你欢喜
只要你愿意我陪你
老公老公我爱你
阿弥陀佛保佑你
愿你有一个好身体
健康又力气
老公老公我爱你
阿弥陀佛保佑你
愿你事事都如意
我们不分离
老公老公我爱你
阿弥陀佛保佑你
愿你有一个好身体
健康又力气
老公老公我爱你
阿弥陀佛保佑你
愿你事事都如意
我们不分离
老公我想住可以在家里拉巴巴在楼房

1 comment:

Bradley Hyunckel said...

hey u're such a huge fan of gaga eh?then watch gaga fight madonna during SNL,maybe you could waych it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