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凭歌写意 1

现在是凌晨的一点钟,在这个夜深人静的情况下,我还是一样的,坐在我电脑前面,开始写下我的部落格。或许有人知道我在过不久就要考试了,那么为什么还有心情写部落格呢?其实没别的,我只是想写,反正等下考的是华文作文,我就在此写下一片比较有水准的论文吧!我就来试试我写作文的技巧吧。

凭歌写意
我很喜欢听歌,这是我疏解压力的动力之一。我更喜欢唱歌,这是我删除不快乐记忆的方法之一。我在家最喜欢的是关在自己的房间里,开着冷气,然后开着音乐,配合气氛,慢慢的品尝歌曲的意境,可以很澎湃,可以很激昂,也可以很诗。我觉得不同的歌曲可以带来不同的感受,不同的领受。歌,本身就是一个魔法,因为它会带你进入一个忘我的世界,它可以把你内心的压力统统疏解出来。你,曾经有因为一首歌而感动流泪吗?

最近爱上了蔡健雅的若你碰到他这首歌,觉得淡淡的,忧伤的,简单的一首歌,但是她的歌词,她的声音竟然让我如此的感动。

若你碰到了替我问候他,告诉他我过得很美满
已忘记他,已把泪水全部擦干
若你碰到了替我问候他,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不再爱也不再等待
就这样吧 若你碰到他

其实我了解很多事都不能如人愿,你往往想挽回的东西,感情,它都不会让你如愿。这就叫成长吗?世界因成长而改变,我们再也不是那个玩躲猫猫的年龄了。感情变了你想挽留也没有用了
我也不再追究谁是谁非了,但愿时间能来冲淡一切的误会吧。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很多事情不能够再这么计较了。就像歌词说的,我现在过个很美满,我也把泪水擦干了,我也祝福你,就这样吧,因为很多东西点到就为止吧,再说就会超过了。做人不能一直怀念过去,否则就会一直原地踏步。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我只是无辜的人,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只留给伤过得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没错,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来至于戴佩妮的歌声

其实有很多人说我变了,变得没有这样讨人厌了,也变得很好欺负了。其实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的,还记得我中学的时候,我的言语是伤害过多少人,有多少人恨我,但是当时的我并不以为然,因为那时年少轻狂吧,口才是我得意的优点,口才也是让我最有罪恶感的缺点吧!口齿伶俐当然是好事,但是过了界限就变成牙尖嘴利了。

因为有了这个我所谓的口才,让我变成了一个很目中无人的贱人吧。被我羞辱过的人不计上下,也就是这个原因,大家就开始怨恨我吧。到了一个适当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才明了为什么去年大家都没有一个要站出来帮我了吧。其实那时候的我还觉得你们到底是怎么了,我所做的贡献换来了是数十年的友谊杯葛了吗?但是慢慢的在这半年内,我才觉得原来我所做的一切贡献,根本是微不足道的,因为我觉得言语上的伤害,比一切来的可怕。它可以让你在意一段很久的时间,它也可以让你失去了自信。

所以当有人问我为什么我可以忍到现在别人对我的羞辱,我也只能说,可能我想补偿吧,补偿我以前的过错吧。我也知道忍耐的容量又一天会满的,所以我也知道找办法去释怀它吧。假如有一天忽然我变的不再温驯了,那么那天我一定是容量满了。所以我也必须很曾经被我言语伤害的人说声抱歉了,请你们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