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躲在暗暗的房间。。。。

今天难得的星期五我尽然没有出去乖乖呆在家
明天朋友约我去clubbing我尽然没有想去的意念
我尽然会退掉难得可以大喝一番的好机会
我是怎么啦?
好熟感觉哦
对了。。。是Emo
它又来了
但是我这次却不想把它赶走
原来Emo也是一种过时间的方法啊
听着伤心的歌来过时间原来还蛮有趣了
刚刚又看到一些照片又让我想起了一些往事
不要管它啦。。。
听歌更好
躲在暗暗的房间听歌更好
躲在暗暗的房间开着冷气听歌更好
躲在暗暗的房间开着冷气上网听歌更好
躲在暗暗的房间开着冷气上躺下来上网听歌更好
难道不是吗?

2 comments:

Florence said...

EMO的时候也能找我啊~:)
虽然我没能给你什么治疗..
但至少身边有个人可谈话那该多好~
EMO也可那样渐渐的减轻吧?
重好过一个人呆在房里胡思乱想...

ViNCenT said...

haha~
im emo than i will like to be al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