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Last Warning

最近我经常收到很多很讨人厌的回复
无论在SMS,FACEBOOK,还是BLOG
说真的,为什么你们要这样认真呢?
我写什么是我的自由吧
我没有指名道姓说是谁啊
拜托你们不要对号入座好不好
这个blog是我的
FACEBOOK的ACC也是我的
我写什么管你们屁事吗?
不要这么8乱乱流comment好吗?
是朋友还好,不认识的人你们看了就离开好吗
不要留那种看了会让人很不爽的comment在那里
我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
不用你们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作为一个新手,我一直在寻找的文章,可以帮助我在线。谢谢哇!谢谢!我一直想写在我的该网站的东西。我能参加你的文章的一部分,我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