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签文 & 贵人

今天去了修成林,求了一个签,签文是。。。

八喜临门添福禄 谦厚虚心不骄横
名扬四海耀家祖 多闻天王赐财富

解说-
冬天意去,春天既带来八喜降临家门。
此签表示,不管身份地位有多高,做人处事还是必须谦厚,
态度不可嚣张傲慢,如此才能受人尊敬,一帆风顺。

好像又被说中了
我的态度的确有些问题
必须改过自己的态度来面对一切的逆境,
不公平对待,冷落,冷眼,背叛,孤独,郁闷
不是的话每天都会不开心

我必须要时时警惕自己,不要强出头
不要做事那么冲,
老板和我说过,很多事情是看你怎样想,
心魔作祟,很多东西都是你内心发出的负面能量导致你很多事情都无法成功

好吧,我尽量不要想太多
得空没人约我就看看书,听听音乐吧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必须多多向‘你’学习啊
‘你’是我的学习对象,无论多么逆境你都能笑笑因对,完全没有怨恨

原来我身边有这么多贵人而我都不会去珍惜 (>.<)!
你们教我的我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觉得你们好像上面派来的。。哈哈
J . CKW . S
希望有机会我还想在你们身上学到怎样控制自己的脾气和笑笑的面对困境 ^^

贵人都不会在你身边很久,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