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February 8, 2010

灰色地带 1



世界在不停改变,有想过为什么自己还在原地踏步呢?
每个人都在改变自己,为什么你要选择放弃自己呢?

是怀恋吗?念旧吗?还是不舍得?

原来很多东西真的不需要说出口的
感觉会让你知道一切
你不用说你不爱我
其实我已经感觉到了
你不用说我们分手吧
其实我已经感觉到了

不过很多时候,就算知道了,也未必去实行
很多时候,我们大家都会选择逃避现实
因为我们都不想失去什么

我清楚知道有1就不可能有2
好的东西不可能让你同时拥有的
所以就会选择要1还是要2
不管1或2
自己都不想成为被牺牲掉的一方

不过任何人都有机会成为被牺牲掉的一方
你没有只是你还没有遇到

我被牺牲了
灵感被盗走了
创意被拿掉了

世界变得好残忍~
果然小学中学的道德教育是骗人的
现实世界没有童话故事般美丽

其实那都是因为你在逃避吧~
其实那都是你不愿接受现实吧~
其实那都是你还在原地踏步吧~
其实那都是你不愿改变吧~

不愿改变自己不是活在童话世界的一种想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