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新造型新方向

1天1夜的旅程终于完成了,哈哈
从Penang回来了
不错的旅程,虽然旅程有点短,
不过至少可以让我想通看通很多事~

剪了一个短头发,换了一个新造型
我觉得还不错看,自己爱上了这个发型
不过我觉得一定很多人想为什么要这样冲动,哈哈
其实没有什么啦,就很想换一下运吧
新年新造型 ^^






会很短吗?哈哈

其实我在巴士上想啊~
为什么我在这几个星期都不是很开心呢?
时常莫名其妙的郁闷起来~
可能我真的是在家太无聊了吧
工作上也不是很顺利然后老板又处处给压力
天气太热然后又不够睡
暗疮有爆出来,太久没有唱歌疏解压力
等等。。。太多了

还好现在我又恢复正常了
我在想啊~
我是不是缺少了一个人生目标呢?
所以才这么的找不到方向呢
没有目的的人生还真的会让人胡思乱想啊~

好吧,我就帮我自己设定一个更明确的人生目标吧~

最近又股冲动想买英文小说来看看呢~
看看我是否可以找回读书人的气息,
最近还蛮想走气质路线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