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过完年咯~

这个过年还真的很忙啊~
不过我还蛮享受这样的忙
几乎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赌赌赌
不过我还蛮享受这样的生活啦~
不用待在家是多么的让人快乐 ^^

原来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是很好的
特别是和一群老朋友哈哈。。。
过年十五天我看和他们读了有7天吧
每次都通宵。。。
不禁让我生了几粒豆豆
不过还好啦~
反正我很快就会好的 ^^

今年的红包钱好像没有什么啊~
可能我大量用钱的关系吧
刚过完年就好像用掉7788了
没办法啦,谁叫我要还卡债哦~

去了很多很值得介绍的地方,有时间可以介绍。。。

好,三月开始了,也代表说朋友的生日开始来了
好死不死今年我大部分的朋友都是21岁
礼物品质和价钱又必须大大的提升了
哈哈,希望付出去的可以得到一些回报咯~哈哈
三月到11月都有朋友生日
看来又要开始破产了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