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有冲动想放弃我现在的工作
是代表我还思想不成熟吗?

一天被人拒绝一百多次还能够自我安慰吗?
一天被人骂几十次,被人盖电话50多次

经理每天都在教我做,但是我就是不会成功
然后同事们都做到了,我就是坐不到

我不想这样快就放弃,我也试过了很多方法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到底是每个人都有压力,还是我就是特别有压力的那一个
我在公司根本不想说话
心情真的很差

每天早上同事们都分享好讯息的时候我就是diam diam
当晚上要做review时候就会被经理讲一顿
讲到他都不懂可以说什么了
我也不想给他什么借口了
所以也是diamdiam ~

工钱高又怎么样
压力也跟着高

人事好又怎么样
没有做出成绩来也是一样







4 comments:

♥ Renise said...

恩~尽量做好吧?加油~

Anonymous said...

态度决定一切,成功往往只比放弃多一步.

ViNCenT said...

renise - thx thx
Anonymous...dun leave comment if i dun know who r u

Hum@N!tY said...

看看周围..多少人正在用自己的血汗在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