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Update Update

好久没有‘动’我的BLOG了。最近还真的有点懒惰,生活还是一样的无所事事,不过话说如此,这个礼拜我还做了蛮多事情,例如。。。。。。

STPM考试终于考完了,我也正式的算毕业了,不过心里也没有变得特别兴奋。可能是想到毕业过后就要认真地做工吧~想到舒服的日子终于过完了,也是事后面对一下现实了。不过我也很幸运的被一间网上游戏的公司叫去面试了,虽然还不知道他是否会请我,不过至少有机会可以试试看也好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怀抱着2012是世界末日,可能是真的如此吧,毕竟电影作的那么逼真,然后又好像很有根据这样,所以大家都想着还有3年大家就一同归西了。然而真因为如此,所以很多人就开始筹备去人生很想去的地方,做人生很想做的事,开始想办法去达到目的,不理会什么后果,先花未来钱去满足自己的欲望。其实这种想法也非常极端的,因为倘若真的世界末日,那么他们可以说是不枉此生了,因为死而无憾了,倘若没有世界末日,那么他们就会慢慢的把钱赚回啦,再还回去,至少他们的欲望是已经被满足了。以我个人的看法,我还是按步就彬的做自己能做的范围就好了,在那个范围里满足自己的欲望总好过要我背负着一笔享受过的债

我的工钱终于拿到了,等了快两个月才拿到,给我什么借口说那个会计部门在新加坡所以比较慢,算了,迟拿好过没拿,虽然不是很多不过也至少可以让我有钱在圣诞节花。

和朋友讨论说年轻人在这个社会上被分成几多派,我觉得有所谓地发梦一派,社会遗忘一派,夜生活精彩一派,吃喝玩乐一派,逍遥自在的一派,努力做工一派,mamak档一派。。。
其实是还有的,不过很懒惰写。

发梦一派就是那种只是想但是有不会做的人,梦想成为有钱人,梦想可以去很多地方,梦想可以一夜成名,梦想可以不用做什么就可以得到很多东西的人,梦想钱是从天掉下来的人。这种人就只会发梦,不想面对事实,看太多偶像剧,然后自己也投入在角色中,以为现实可以像梦中一样完美。

社会遗忘一族就是那种整天躲在家里不懂做什么的人,很宅很宅的人,不会自己开话题的人,埋头苦读的人,没有什么乐趣的人,不懂社会变化的人,不懂事下流行的事,有孤僻的人,不参与活动,喜欢说悄悄话的人,没有主见,没有意见的人,等等。。。通常这些人就会慢慢地与社会脱节,成为社会的边缘人,然后就变得不会与人接触

夜生活一派的就是很喜欢去CLUBBING的人,白天工作,白天读书,然后晚上就疯狂的跳跳跳,喝喝喝,把烦恼都寄托在酒精和音乐上。这种人通常是早上一条虫,晚上一条龙,然后很会打扮,很舍得花钱享受的人。
不过我不排斥这种人,因为至少他们知道排除压力,只要酒不要喝过量就好了

吃喝玩乐一派是每天都想着到哪里吃,到哪里玩得那种人。喜欢研究哪里有好吃的地方,喜欢去哪里好玩的地方
他们不惜距离,金钱都要享受吃喝玩乐。这种生活方式虽然有点花钱,不过是蛮快乐的,因为他们是介于吃喝玩来疏解他们的压抑和压力。

逍遥自在的一派就是喜欢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不管别人的眼光,不理会别人怎么想,喜欢做自己很想做的东西,有自己一片天空的人,天空下容不下很多人。这种人通常是很乐观,开朗,没有什么压力的人。因为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那么哪里来压力呢

努力做工的一派就是工作大于一切的人,每天开OT的一群,为了工作可以不睡不吃,可以抛弃很多感情,职业性非常强的人,这种人通常是有钱但是没有人缘,所以晚上的时候特别难受,慢慢地就会性格扭曲

MAMAK档一派就是很多中学生和大学生喜欢的一派,省钱一派,喜欢约朋友去附近mamak喝茶,聊废话,这种人是选择了能省钱的疏解压力方法,然后就会慢慢成为习惯,去固定的一间,叫固定的食物,喝店员们的感情很好。有时我还真想不通为什么他们的不会觉得SIEN的吗???

2 comments:

♥ Renise said...

你毕业了,我还有排受。无奈-ING~

ViNCenT said...

毕业等于失业,哪里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