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孤独万岁,失恋无罪

我不懂我写这篇的动机是什么
我也是突发奇想的想写些东西

其实当一段感情结束后,当事人一定很伤心的
可能会emo很久,可能会变得没有什么食欲,
对一切事都变得不在乎了,脸色变得好憔悴
但是不懂为什么,我好像没有变得很严重
比一般失恋的人来说我看起来和平常一点都没有不一样
为什么呢?

可能是我一直在伪装吧,不想给任何人看出我有问题发生了
毕竟对一个爱面子的我来说,失恋好像还蛮丢脸的事
erm...可能是要这样讲吧,我不是很像被人问长问短的
我不是很喜欢去解释过中的由来
我喜欢被适当的安慰
但是对于太长的慰问我会觉得你摆明是在挖我料的
所以呢,还是让我静静的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我最近恋爱了
因为我也没有和很多人说过
除了身边的几个朋友是知道以外应该没有什么人了吧
我的Housemate是觉得我在恋爱啦
不过因为我没有做出什么明示的回应
所以他们也不知道是谁吧
不过不公开也好
毕竟现在都散了

短短的几个礼拜吧
其实我也搞不懂我到底是不是爱那个人
我觉得好像随便找一个人试试的感觉
一开始觉得那个人对我蛮有帮助的
他可以在很多方面带来我的方便
我也觉得开始时我是在利用人
不过慢慢地好像觉得我好像爱上那个人的
感觉是有时有有时又没有
爱情这东西真是叫我无法掌握啊

很遗憾的是我们并不是和平分分手啊
不是什么好聚好散
不过这样也好啦
可以彻底死心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不喜欢拖泥带水的感觉
分手要狠

好啦,
讲完了
我又变回单身的那个了
‘孤独万岁,失恋无罪’
好像去redbox neway 唱歌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