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HNG !!!!

原本以为计划都如随我自己的安排妥当完成
但是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这一次的打击对我来说真的非常大
我也伤地10分的严重
我彻底的损失了时间,体力,金钱,还有我一系列自以为完美的‘计划’
这个计划对我来说可是非常完美地
虽然我知道它一定会要被破坏的一天
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快
我很伤心,很懊恼,想象不到世事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输得一败涂地,
我还以为我是后卫,怎知道我一直在做人家的后备
救生圈,后备轮胎,工具,靠岸,试用品,司机,水鱼
我Ham Ba Lang 做鬼晒。。。我顶。。·#¥%%《》
POKAI 啦

我都不知道坏事为什么会好像冤魂一样喜欢粘着我
而且好还接二连三的一直来一直来
跟我有亲这样
上个星期朋友去世
前几天生病,腹泻,呕吐都已经很惨的啦
然后又知道了自己一直在做sohai
再给我看到原来我一直误会了某些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事
让我有笨了两年
我的天啊
心理,心灵,身体都快要负荷不了了
什么东西啦,这个12月我是走了什么烂运
霉倒出汁啊

还好这几天都有和朋友出来喝茶聊天走街
虽然我都非常的会演戏,完全没有表露出伤心的样子
但是心里都是在滴着血的,
想哭但是哭了也没用,都没有人会安慰我的
他们只会取笑我,骂我
虽然看起来他们很可恶但是毕竟是我的朋友我也不能说什么啦
牙咬一咬,忍一忍又这样的过一天

说真的我最近真的没有什么方向感了
连我自己都有点不是很相信自己了
可悲可悲
看到别人一对一对的真让人羡慕加火大
看到别人的银行的钱多到不行的时候我更火大
看到别人一直吃一直吃但是身材还是一样好我更更火大
看到别人从名牌店里走出来我更更更火大
不过最让LIN BEK火大的时候是当自己被知道当人家的水泡得时候是最最最最让我火大的时候
最讨厌那些以为自己什么都是自己对的人
虽然我也是这样的人啦。。哈哈
我觉得我好像有点变态了

是压力把我最深出的我给挖出来了
我不想再做乖乖的人了
我不想再做那个你所认识的我了
你想分就分啦
我不在乎了
圣诞节我一个人过又如何?
你回去找那个你忘记不了的他啦
我受够了和你EX比较的日子了
这样喜欢他回去自己找他啦
每天想到我都觉得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