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你不要让我看到你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我很火啊~~~~~~~~~~~
我想大巴大巴括到你死
你以为你真的很了不起是不是
你以为自己是组长就很了不起是不是
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野蛮的人
我黄国豪20年以来终于看到了什么叫做奸人
你真是奸到出汁
自己讲完一大堆然后就完全认为自己的推理是正确的
别人一定是错的
你自己是什么料哦
你知法犯法好不好
你在外边做过什么一大堆不见得光的事你以为没有人懂是不是
还有资格说我?
死奸人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的死人样了
拜托你看到我的时候也不要喝我对看
不是的话我真的会打你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