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 的总结


终于今年也来到尾声了,2009即将被2010取代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也来一个终结吧

我觉得2009我过得比2008充实,不过却好像没有2008快乐,可能是老了吧,所以很多东西我都不会太提起我的劲儿。在这2009我觉得很多东西发生在我的身上而且是对我满有帮助的,至少我知道了很多一直不是我想象中的事,看到了很多人间的温暖,我也看多了很多人间的险恶,被人利用被人出卖,被人珍惜被人爱,很多很多。。。。

2009的我好像变得比较温驯了,哈哈,我不懂周遭的人有没有发觉,不过我自己觉得我好像真的没有像以前这样一点点就发脾气,我也发现自己好像也蛮能忍的,别人的辱骂我也变得懒得理会,虽然有时还是有一点儿小脾气,不过比起以前我的确变得比较会迁就人了。别人对我的误会我也让它随风而去了,因为好像慢慢到达了口是人家的,要说什么是他们的事的那个领域了,至少我不会像以前一样小事化大,然后找当事人理论,我觉得这些东西已经不重要了

我得到了很多我也失去了很多,就好像友谊这样,这年我认识很多人,但我也放弃了很多人,好比说加入了FGA CYC这个大家庭,对,那里的确是让人疏解压力,找寻朋友,认识‘神’的地方,一开始我还很喜欢去那里,我认为那里我可以得到很多我想要的东西,好像欢乐,更多的欢乐,朋友,更多的朋友。我也曾经想过那里的朋友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完的,活动一摞摞的来,每个周末都不用闷在家,这个感觉真的很爽啊!不过,虽着日子慢慢的过去,不是教会里面的朋友都说我变了,变成了不是他们认识的黄国豪了,我也慢慢发觉到什么叫做苹果和橙只能2选1,我也看到了一些让我很希望的例子在教会里面,我发现了有些人就算是教会的人,但是也一样不懂人情世故,贪新忘旧,绝情绝意,很多都嘴巴里说一套,但是行动又另外一套。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说不过我这是我看到的。当然里面也有好人,只不过好人只对里面的人好吧~可能是观点不一样啦,所以到最后我也回到了我旧的一斑朋友里

虽然我知道了是非常笨的一个行为,毕竟我的朋友们都有点问题的,时不时会来一个吵架,时不时会来一个不爽,到最后就慢慢的你去你的,我走我的,这种事在我这个圈子真是见怪不怪啊!刚回到哪儿当然很开心啊,不过花也没有百日红啦,到最后还不是各散东西,哈哈,真是可怜到~不过我不会后悔我回到那里,就算我的圈子慢慢变得越来越少,我还是开心的,因为至少我不用在这里带面具做人,至少我在这里大家都是发自内心的交谈,没有任何约束

2009是我考最后一次试的一年,我人生应该不会在回到学校了吧!不过也不会没有这个可能啦,未来的事没有人懂得。老实说我对这次的考试还真的没有什么把握~哈哈,不过不用紧啦~尽力就好

今年我也尝试过久违的恋爱了,不过夜没有什么的大不了,说出来也不见得什么风光,哈哈,现在也分了,所以就不用交代了~ 可能是还没有那么成熟吧,4个星期这样就没有了,好短哦~ 刚刚看了我朋友的BLOG说到了,我们不能因为寂寞而去谈恋爱,我想我就是寂寞才去的吧,所以就如预期般的早散~不过我还是会把这段不怎样美好的感情留在人生的经历里面,当拿个经验吧~下次会知道怎样做 ^^

看到别人一双一对的真让我火大,我想我说过这个吧,嫉妒心真重啊~不过前天我小学朋友忽然的说他要结婚了
状况是先上车后补票,哈哈,买大送小,强啊~赚啊~听到这个消息真让我兴奋啊~做兄弟的我一定会好好地在那天玩的~ 充心得祝福你们夫妻俩长长久久,小孩肥肥白白 ^^

时间真是过得很快,我期待2010的来领,我盼望2010的挑战,我希望2010我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
祝大家都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