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我决定了

这两天都在烦到底毕业后要读书还是要去做工了?
想到我自己都beh Tahan ~
继续读又能读什么呢?
Design的Course又好像有点贵和以后再Malaysia出路比较少
Business的Course又好像读来都没有用,因为好像不用读都有人会请
好像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做marketer sales~
心是很像去读书啦
毕竟自己还想去玩多几年。。
不想这样快被工作绑死。。。
但是自己家的经济最近又不是很好。。。
死金融风暴害死人。。。

不过现在我已经决定了
经过我堂姐的一番解释过后
在看看家里的经济状况
我决定出来做工吧~
不要读了
等到家里的经济允许先吧~
不想借PTPTN, 因为不想用未来钱,以后出来做工才来还我会很辛苦
更不想拿爸爸妈妈的EPF读书,这样对他们太不公平了,那些钱是给他们养老去旅行的

经验和文凭比起来我觉得真的经验比较重要
不能因为自己不服气,要玩,要威,要面子去浪费家里的钱。。。
早点出来做工赚钱养家不是很好吗?
这样大了还升手去向爸爸妈妈拿钱不觉得丢脸吗?
今天不知明天事
还是快点出来赚钱给爸爸妈妈休息一下比较好
不要给他们负担这样重也好
毕竟他们两老已经养我20年了。。
我又不是好养的=p

加油加油,
还有一个月半我就毕业了
快快考完试就去找一份朝9晚5的工做现吧 ^^
拿经验先吧 ^^

6 comments:

Alden said...

Hahaha!
你那么肥,当然不好养啦!
真的辛苦你家人
一养就二十年!
哈哈哈
堂姐说的话就听啦?
我说的又不看你听进去
跟 Ivan 一模一样
两个Lin 样的人
慢慢找你那一份“朝9晚5”的工做呀!
Wakaka

ViNCenT said...

我哪里肥哦
纸片人好不好~
不要拿那个Ivan来和我比好不好
我好过他很多咯~
幸运的人不是只有你罢了
等我做工你就死
那时看谁的命比较好 =p

Alden said...

等着瞧吧! hng

ViNCenT said...

hng ur head la hng ~ =p

evon said...

wahh fighting arr?? if u r 纸片人 then who m i?

ViNCenT said...

not fighting la..is gambing...lol...我是厚的纸片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