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心情篇


最近的心情到是怪怪,不好也不坏这样
还真的蛮平静的,但是就好像有点Blurrr这样。。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总觉得现在没有像以前这样在乎很多东西。。。
放得比较开了,连身边好友都说我好像变了。。
变得很喜欢拿自己来开玩笑。。。
不太保护自己的形象了。。。

这样也好啦。。不太约束自己反而真的会比较开心。。
至少可以逗到别人笑,拿自己来开玩笑又怎样
总好过拿别人来开玩笑来换取别人的注意力来得容易又不会伤害人。。。
难道不是吗?就是不想再得罪人了~
远离是非比较好,不要什么都插一脚去哪里,不是的话会很伤很烦
以前的我都比较8,什么是都要知道,然后到最后什么麻烦事都关我事~
我也尽量不要瞳察别人的心在想什么了。。
那种知道别人想什么的能力,斗心勾角,耍心机的能力也不想要了。。。

我想每天都过些比较平静的生活,做自己想在做的事,
不管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想做就做~

无聊的时候听音乐,热的时候开开冷气,唱唱歌
看看电视,聊聊天,吹吹水
闷得时候去找找朋友,出来喝喝茶,
聊聊废话,吃吃好吃的东西,去下还没去的地方
这样生活不时很快乐吗?

我才不要像以前这样忙,什么事都要往自己丢
人家没烦的东西我来烦,人家不care的东西我来care
想到我都觉得自己很kepo ~
年级大了,所以不想管‘江湖’太多事了。。哈哈

好想去海边吹风聊天~
很舒服哦~
喜欢海。。喜欢大自然,
不喜欢都市~~~很吵很臭~

现在的我要珍惜我的一切。。。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爱人(虽然现在在空窗期)T_T
我所有的一切~
我不想等到死的那天才来开始珍惜我爱和我有的东西

6 comments:

Alden said...

puihhh puihhh puihhh

ViNCenT said...

sei zai bao...i leave comment on ur blog super long n u jz leave puihhh puihhhh puihhh~ really sipeh no heart de lo ><

Alden said...

Hahaha! I got heart ler.. If I no heart, N years ago I die ad lor! Bodoh! Wakakaka

ViNCenT said...

that heart not that heart la ~ gila betul ~ =p

Alden said...

Hahaha! Hng

Alden said...

Hahaha! H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