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心痛心灰

他已经不时以前的他了。。。。我认识的他不是这样的。。。
那个会体谅,明白事理的他到底去了哪里?
你不是我们每个人的学习对象吗?
你那颗善良的心到底去了哪里?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你能够一开口就好像在骂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不是在为这间家好的吗?
我不是在帮着我的室友吗?
我不是帮他的话为什么我要对你说那番话。。。
你知道我真的真的很难过吗。。
你知道每天早上我的眼睛是肿得吗。。
你知道我的心脏跳得很快吗。。。。
你知道我有遗传性的心脏病吗?

我很确定我这次并不是我幼稚。。。
我单纯是为了我的室友好。。。
为什么就会带来反效果。。
是不是要我让他和别房的人吵架才可以?
你真的已经变了。。。

你与其在想我幼稚,尤其说我一直躲在房间。。。
不如你先平静10秒。。。
然后再想想。。。
你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我要对你说出这番话。。。
为什么我要半夜不睡下去淋雨然后再上来打这个这样
看起来在发神经,博别人同情的文章。。
我还不是为了能够和你开心相处这20多天的日子。。
不还是为了你的同乡能够和我们在你不在的时候开心的相处。。
可以不要什么事都看成是小事
可以不要什么事都敷衍带过就算。。
我真的会很心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