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再见啦,谢谢啦

再见咯~
倒数一天,
听说你明天就要回去家乡了。。
我看我也没能去载你去巴士站吧!
本来真的打算买份礼物给你的。。
道谢礼物吧~
但是我最近的经济不是很好。。
不好意思啊~
言语上没能和你道谢,
就用文字和你道别吧!
希望你能看到。。。

谢谢你一路以来都这样的帮助我
谢谢你一路以来都这样的忍我,教我另一套做人的方法。。
我真的很谢谢你的。。
毕竟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很少被人教的。。。
连家里的爸爸妈妈都是很宠我,
所以我就当我自己是大少爷咯
讲话有时也不会经过大脑的。。。

昨天我生气是因为你都讲对了。。。
我只是一时接受不了才会生气
因为我想象不到你会说出这样的话。。
可能对你来说是一件小事
但是那毕竟是我最介意的事
所以我才故意的睡别的房间。。。
如果昨天或是以前我有造成你的困扰的话我要和你说对不起。。。
你放心吧,我并没有生气你。。
我只是又来发我少爷的脾气而以
我搬东西回家也是因为我真的需要回家了
都收完了你们的Deposit难不成我还赖着不要走meh。。。
Acess Card 我留在你的桌上,我看你因该也看到吧。。。

水电费P1的钱我就在月底的时候拿给家里的其中一人啊。。。
还有P1过去那4个月的钱,说好和你一起用的钱我也会尽快的还给你的。。。
我答应和你公私那么我就会作到底的。。。
到时候我就BANK IN 给你吧。。。
45 X4 = 180

家里的人每个都讲你变了。。
其实我也是这样觉得。。。
我不懂你变了什么,但是你真的变了
不过不管你变成怎样,
我还是要谢谢你这1年多的忍耐。。。
毕竟我也知道自己很难搞。。。
虽然在sekinchan你的确没有很认真地和我拍照。。。
但是我也算了吧。。。有丑的照好过没有。。。
希望你的Training顺顺利利吧~
还有就是不要吸这样多烟好吗。。。
不是的话真的有一天你会变成像照片里的其中一张。。。哈

可能现在你会觉得我很婆妈。。。
你在骂着什么Lin哦~很Gay勒~
我是小孩子当然是用回小孩子的方式来做啦~
被你骂都一次幼稚又如何哦~
不过我还是那一句咯。。。
谢谢你啦 ^^GooDbye ya...BRO

3 comments:

Alden said...

什么 LIN 哦!
Wakakaka

ViNCenT said...

管你lan事meh~hahahahaha

Alden said...

okay! fin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