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懒散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睡不着。。。一早就在EMO了
真是讨厌的感觉。。。没办法
只好去习惯‘它’吧。。。
下午本来打算搬家的
后来就下大雨。。。
没办法啦~家还是一样要搬的嘛~
虽然医生叫我不能搬重的东西
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的搬了。。。
还淋涩了衣服。。好可怜啊T_T
搬完后腰骨就开始痛了。。。
又开始复发了。。。痛到~
然后就去医馆哪里复诊....
今天师傅按我按到我差点哭出来。。。
特别特别的痛,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在帮我还是在整我。。。
不管了,按完后就去找爸爸吃免费的午餐
吃完后就回家做猪。。。
醒来后又在吃过。。。
真是够力一下咯~
现在在Midvelly Starbuck 喝着Cappacino On着Line。。。
家里没有line就是这样烦得啦。。。
等下10点关了都不懂回去家好还是去找人吃糖水。。。
还是去MCD继续上网比较好。。。
烦烦烦烦~

4 comments:

Alden said...

Wakakaka!
I pergi LCCT find my BB
Cant teman u go yc!
Hohohoo

ViNCenT said...

hng...want bb now dun wan me la T_T sad la....we knew each others almost 10 yrs ler =p

Alden said...

Of coz want my bb also dunwan u lar! who r u o?

ViNCenT said...

kill ur b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