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May 12, 2009

唱k吧~

最近都跟猪一样。。。
吃了睡 睡了吃。。。
大脑完全没有动过。。。
都不懂是自己懒散。。。
还是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昨天和florence唱K了。。。
两个人玩得很高兴下。。
我也不再点唱一些流行歌或比赛会长唱的歌了。。
转唱一些非常奇怪和另类的歌了。。。哈哈。。
人真的会随着自己的年龄改变的。。。
可能我真的觉得自己开始慢慢退流行了
很多流行的东西慢慢的不懂它们了。。。
可悲啊。。。
又可能我的确抽了不少的烟啦。。。
很多歌都唱不到了。。。
哈哈。。可怜啊。。。



我和florence~很久都没有两个人唱K了

希望还有这个机会。。。
至少可以在我还可以飙上高音的时候尽量唱多点

1 comment:

Florence said...

y those pic become fat fat edi 1???
lol...sei yeh la..said u didnt smoke but thn here u said urself sm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