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May 12, 2009

无聊死了,来人救救我啊!!!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一天在家里睡到自然醒会有多好呢
如果明天不用上课会有多好呢?
如果明天没有工作哪会有多好呢?
那我来告诉你吧。。。
其实一点都不好。。。
一天到晚都很忙会比较好??
还是一天到晚都很闷比较好呢??
人是很犯贱的。。
无论你选哪个。。。都会被另一方的人攻击的。。。
不过以现在的我真的会选。。。
如果我一天到晚都很忙就好了。。。
我的一天。。。
早上起来。。。不懂要做什么。。。叫我去读书我就很懒惰
一直到中午。。。去吃个午餐。。。
打包回家吃了就非常自然的睡下去了
然后起来洗个澡。。。
就可以吃晚餐了。。。
然后就呆呆的上网不懂做什么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多么无趣无聊可悲可耻可怜的一天啊。。
我回去我自己的家。。。
没有得上网。。要我搬个lap top到MCD才可以上网
麻烦而且非常的危险
我回去我自己的宿舍。。。
朋友全部放假了
不然就在工作
家里空空的。。
又热到要命。。。
所以我最近都很像行尸走肉的没有目的的生活啊~
快发疯了!!!!!
有谁可以建议我做些有意义的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