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uesday, May 26, 2009

改变

世界不停地改变着。。。
我们也不停地改变着。。。
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好像老了很多。。。
看到穿校服的中学生
你有没有露出羡慕的目光望着他们
然后再看看自己。。。觉得今时不同往日。。。
没有了之前的魄力。。。没有了以前应有的毅力
现在连跑下都觉得有点累。。。
没有错
你就是开始变老了。。。
然后再看看自己身边的朋友。。。
没有男/朋友的他/她们开始有令一半了。。。
以前稚气的脸孔开始成熟了。。。
有人瘦了,有人胖了,有人高了,
有人口齿伶俐了,有人告别沉默了
有人变美了,有人变帅了
有人变的富有了,也有人变得穷了
有人可以买车了,有人可以买股票了
有人选择读书,又人选择工作。。。
什么的人都有了。。。
我觉得很奇怪的是以前很不喜欢的东西
为什么现在会喜欢的呢?
是因为时间的改变?朋友的影响?
觉得是时候喜欢以前不喜欢的东西吗?
因为改变,所以改变。。。
好。。我诚实的说我变了。。。
变坏了,也变好了,
变阔达了,变得会收敛了。。。
变会喝酒了,变会吸烟了。。。
我变得可以接受很多好或不好的东西事务了。。
你又是否会怀念过去
怀念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它会让你胡思乱想,让你心腑气重。。。
我自己很怕怀念过去的
因为我怕接受不到很多令我接受我到的改变。。。
我知道你们每个都变了。。。
所以我也只能随着你们的改变而改变自己。。
不是的话到最后自己才是最伤的。。。
我要和你们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的能力有限。。。
能做的我都做了。。。
我们都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所以我不能够用以前的那一套来做事了。。。
既然大家都在改变。。
那么我就只好照你们的方法改变了。。。

1 comment:

Florence said...

不需要为了配合人而改变你自己...
若是那样你自己的风格或特点就没有了
改变成好的方向就可以了...
坏的丢弃它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