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Friday, May 8, 2009

美好的心态

我曾经和我朋友说过。。。
应该是我们俩发明了一句名言。。。
那就是
坚强的笑容背后是辛酸的回忆。。。
我觉得这句话真的说得很对。。。
我们常常看到别人笑得很开心。。。
很有成就感, 有事业,有爱人,什么都有。。。
我们就会心存羡慕,心存妒忌。。。
我们常常因为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却被别人得到了感到
沮丧, 生气, 妒忌, 羡慕。。。。
什么一切狗屎垃圾都来了。。。。
我们就没有想到别人是付出了多少的代价才换得回来。。。
我信佛,我相信有因必有果。。。
所以我不想有一丝的妒忌而毁掉了我辛苦建立的‘东西’
我还有个朋友在我工作的时候说。。。
有每天都保存着美好的心态。。。
这样顾客才会找上门的。。。
我也觉得很对啦。。。
你口黑面又黑。。
顾客看到你都掉头走吧。。。
如果心情好,你做什么都会很顺利。。
那也是我们说得‘幸运’吧。。。
我觉得运是看人来的。。。
心情不好的人。。。
自然而然运也会跟着走的。。。
不是么??
我真的觉得是这样。。。
所以我是不会这样快生气地。。。
不信?就让你们瞧瞧吧。。。
我要保存美好的心态看待每一件事。。
以前的黄国豪。。。
已经不时现在的黄国豪了。。。
哈!

6 comments:

Dana said...

wah i see lots updates! all quite meaningful but i especially like this post, maybe cuz its something optimistic + sounds very right to me? work hard sotong!

ViNCenT said...

haha...thx thx....im very optimistic now...won;t get angry...even monkey keep scold me babi...=.=

Alden said...

damn u! who monkey now? celaka u

ViNCenT said...

u la....apathan im so fat can call monkey ar????

Florence said...

:) finally....continue u this nice thinking way...

ViNCenT said...

i always have d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