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June 9, 2011

抱歉了各位

5月31日也许是我最伤心的日子吧
这一天是你对我说分手的一天
说真的我很伤心,很无助
我有哭,我也有忧郁,我也很想真的找朋友出来然后大大吐苦水
然后再来一次大哭
可是我没有这样做

我承认我很爱你,
我承认我不懂分手的理由
我承认我有点恨你
但是算了吧,
既然一切都不能再回头了
我所做的一切,在你眼中,也是幼稚的
唉,毕竟我是如此爱过你的人
虽然现在你已不在我身边了
我也自能和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曾经为我做的一切

上星期去了星加坡
虽然这个是我和你约定要去的旅行
但是最后我还是得和朋友去
可能是命吧
我几段几段恋情都没有留下特别好的回忆
本想和你一起去哪里吃喝玩乐
但是我们的恋情都来不及去到那天

在星加坡我都是开心的,至少我会焦点转移到我朋友身上
使得我没有想你很多东西
不过到最后,晚上喝酒的时候我还是让你跑进我的世界
朋友们抱歉了,我很想喝很多,不过还是好像没有办法

在那几天回来后,原来都带来了大家各自的烦恼
原本我以为可以开开心心去开开心心回
但是事情好像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其实,提议去星加坡的人是我
然后到后来好像真的带给一大堆人麻烦似的
我真的很过意不去,也很自责
所以在一次的抱歉了各位

这一次的旅行没有很顺利
不过我还是会把他当成我们5个人的回忆
虽然和你们不过才认识四五个月而已
但是我还是觉得大家至少有找到共鸣的点
所以我很珍惜每次出去的机会
至于这次的旅行,就当作是去爬山吧
反正都是一个累死人的旅行而已
所以还是那一句,幸苦了大家
抱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