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可以哭吗

又沉沦了
我发觉我还真的不能有一个人的时候
我总是会想很多事

我恨你
把我丢在一旁
我恨你
为何当初在踏入我的心里
然后想在又要离开
而且是要砍几刀在我心

我恨你
是你给我自信
但是也是你现在把我的自信变成自卑了
我害怕去爱
害怕100%的爱放下去过后得到的是200%的伤痛

我很你
你知道我撑得很幸苦吗?
我不喜欢在人面前哭
我不喜欢自己脆弱的一面
所以我只能不停的出去不要一个人呆在家

我很你
你让我对人开始不信任了
是你破坏了游戏规则
是你的自私把我给狠狠的蒙骗
是你的自私把我给心给杀了

我真的很狠你
我真的很想哭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来一个奔溃的大哭.............
我可以哭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