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June 12, 2011

对,我就是典型的天蝎

这几天都一直一直有在一个人的时候想起你
不过渐渐地越来越少了
是好事吗?还是坏事?
不过看来这是不变的事实
你离开了我是不变的事实..

我很想说,我只想说
我不要这个结果
可是你说,相对来说
分开是中解脱
分手原来就是只在一刹那之间
你连讲电话的权利都夺走了
我在想
你是对我好?
还是对你好?
分手要彻底,分手就要恨
你做到很恨
不过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
一刀把我杀死
至少好过慢慢让我流血而死
一了百了

我不接受你说的分手的理由
但是爱这门学问就是没有得解释
我会慢慢地慢慢地把你放下的
我也会慢慢地把你忘记的
我也会把你重第一位退到最后一位的
但愿以后见到你的时候,
我还会微微笑,点点头,
这样就好了
我要把你从我的巴士上赶下车了
WC ....
你把我狠狠的从高处抛了下来,
我也会在地上看你有天坠落的模样,
到你跌到遍体鳞伤的时候,千万不要找我,因为是我诅咒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