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unday, June 19, 2011

你们都不会说谎的~

说谎是要有技巧的
说谎要经过大脑的
说谎必须要圆谎的
圆谎是需要学问的

都不懂你们是当我三岁小孩这样
还是把我当成一个观察能力差的人
假假地我也是一个会说谎的人
怎么会不知道自己的朋友有没有说谎呢

好心啦~
在一起就去承认啦~
瞒着大家都不懂做么~
被我拆穿后还说没有没有
老娘我比你们会说谎
所以要对我说谎不耍点技巧的话真的就无谓隐瞒了

不过还是那一句啦~
恭喜咯XD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娘+1~ XD

老夫上

ViNCenT said...

lol u sure jezz XD

Anonymous said...

wrong~~~
jess also = 老娘
hahahah~

ViNCenT said...

kelvin chin XD

Anonymous said...

不想活了? 誰敢偽裝kelvin chin!!

Alden said...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