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Monday, May 30, 2011

原来爱情只是一场假象

这几天,我都在笑,跟同事聊天笑笑,逗逗他们开心
跟朋友出来也是在笑,聊聊废话,喝个茶这样,其实也很开心
大家应该都看到我很开心吧
大家都觉得我过得很好吧

我果然是天生戴面具的人
面具戴多了,但你把它脱下来的时候,你已经和那面具长得一模一样了
其实也没什么的,我只是不想把不快乐的气氛重我这里传播出去而已
我只是不想出来开开心心然后我就坐在那里闷闷不乐而已
把悲伤留给自己吧

什么是爱?
我问了一题没有答案的问题来问自己
爱很简单?爱很复杂?
‘我爱你’这一句有很复杂吗?
我了解爱一个人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但是原来到后来,你还是没有和我说过一句我爱你
当我问你有爱过我吗?
你尽然说还没到爱,但是就是超越喜欢
你知道我心里是有多么的难受的吗?

好好好,
我知道你不是一个随便说我爱你的人
但是我到底是你的男朋友没有?
为什么你重来没有对外承认过我是你男朋友的?
我知道我没有外貌,身材
所以我没有强求什么

好好好
为什么你总是问非所答的?
我问你一些很简单的问题
你就把我问题都一个大圈
就不能简单地和我说一句吗?
明确的,避免以后我会问同样的问题

好好好
为什么人的态度会一夜之间大改变的?
为什么我们不是很恩爱很甜蜜你不是很喜欢我的吗?
为什么现在都是我来找你说话的?
为什么现在我找你说话的时候你就敷衍我几句
为什么现在我找你出来的时候你都用很忙来推掉我的?
为什么这样快你要把我踢出局呢?

我想了很久,想啊想啊
不明白,头痛
是变心?还是觉得玩腻了?
哦~
想到了
原来一切只是我自己想出来的假象
或是一切是你编出来的假象
还是你当我是你的代替品
还是我是你的牙签塞时间

原来爱情只是一场假象
原来你我只是逢场作戏
原来我不过是你的一个可有可无的过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情这东西,你我都在努力探索中~
每一段爱情,都要经历期盼和失望,
犹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
哭泣不要紧,只要曾经微笑,
事後有思念,那么你还是爱著这个人的,
然後再创造。
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覆验证的。
追求自己所追求的,坚持自己所坚持的~
我一直,都这么坚信着~


p.s:
想说,
很多时候带着面具做人真的不好受~
朋友们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选择性的把该倾述的都抒发出来吧~
虽然咱们未必能帮到什么忙,
但是最起码可以和你一起分担,为你解忧~
把悲伤留给自己,
那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加油吧,我的朋友~

酷儿比

Anonymous said...

I know u been upset a lot.. we do know.. pretending is another thing, trying to be happy is another thing,
we are here as always, we will kept silence if it is needed, but if u ned a hand, there were ready anytime.
cheers up bro, it won't hurt u forever~
like i said, run out all yours emotion away in the up coming event XD

ViNCenT said...

谢谢colby还有不知名的留言者 ><应该是jezz gua....我爱你们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