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n My Friend Pic

Saturday, June 25, 2011

再见王子~

原来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三个礼拜了
时间还真的是很快过
但是我还是会不知不觉的想到你
经过了你家的时候会稍微望一下
虽然我知道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了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我想我真的放了100%进去了吧
我想我三个ex来说你是让我最爱的吧
虽然我们才在一起几个月

我觉得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打从心里的开心
很开心你可以认同我
很开心你没有嫌弃我
很开心你真的有爱过我
很开心,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真的很想恨你
不过当我开始恨你的时候
我也不过是在逃避现实
我也不过是在麻醉自己让自己好过一点

我会慢慢学会把你当作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会学习你教我的每一样东西
我也不会在给自己喝醉
我会控制我自己

我祝你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 :)




No comments: